墨弦人今天也在学画画

等一场千年雨歇,候一人如约而至。

【双北】重逢

咳咳本人潜水党一名,第一次在本tag发文嘤嘤嘤(害怕.JPG)在某群接了一个单所以就写了2333
此乃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ooc系列
本文撒何(撒拉拉x何房东),一发完
好的正文开始
——————分割线——————

而今我已忘却他的容颜。

自从在甄主妇的案子里查出了那个网页过后,何侦探官复原职,以国际刑警和侦探的身份对这个网页的幕后黑手进行对抗,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半了。

我的生活依旧继续着自己的步伐,每天都是在店里等待着客人的到来,下班回到家就看看和他的合照。有次小白来了我的店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跟我说他找到了一份工作,收入稳定,也有了一个女朋友,现在的生活他很知足。

蓉瑜伽和王肌肉重新在一起了,虽然整天还是那样吵吵闹闹,但感情生活还算稳定。苏前台就不用说了,他进了监狱,判了刑,四年。

不知道他怎么样了,有没有危险,我还等着他回来,然后跟他完成婚礼。是,我和他是恋人。可惜啊,天意弄人,本来打算结案后就跟他举行婚礼,没想到突然就出了这么一个网站。

我每天都在担心着他的安全,直到.....那一天。

我接到通知,上面说那个网站的幕后黑手在何侦探的协助下已经被抓住,那时幕后黑手已经被逼到悬崖边,何侦探与他搏斗时被他推下悬崖,却也将幕后黑手重伤。悬崖底下已经派人去找了,现在还没找到人。当时国际刑警的总部听说这件事后,便找到了何侦探唯一的亲人,也就是我,给我发了这封信件。

我犹如遭到了晴天霹雳,我不相信他就这么离我而去,绝不相信,我一定要要找到他。

我将小店托付给小白,请他在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照看这个小店,小白答应了。我收拾好行李,带上了一些钱、身份证、手机、医疗箱和一些野外生存的必备品。

一路打听,终于找到了他出事的那个悬崖。我站在悬崖往下望,下面隐隐约约有一条河流。说不定他顺着河流漂到了某个地方,我的心底又燃起一丝希望。顺着悬崖往下爬,到崖底时已经日落了。我找好地方搭起帐篷,就这么过了一天。

第二天一早,我收起帐篷,沿着河流往河水流向的方向走。中途我发现了一块布料,我认出来这正是国际刑警衣服的布料,我不禁握紧了那片布料,心下有些激动,看来我的推断是对的。

又走了一会,我坐下来想休息会儿,不想手触碰到了一片湿地,我低头看了下,有一片已然干涸的血迹,似乎断断续续的延伸到某个地方。我集中注意力,跟着这条血迹,一直到某个山洞。

我打起手电,往里面扫了一下,好像躺着个人。我跑了过去,仔细的看了看他的脸,果不其然,就是何侦探!

他什么都没变,就这么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还有呼吸,似乎是睡着了。他身上大大小小的有些伤口,其中左臂上有一条横向的挺深的伤,已经被他用附近的叶子粗略的包扎过了。

我抑制住心底的激动,将叶子解开,从医疗箱里拿出棉花和酒精给伤口消毒,然后又帮他上药包扎。又处理了一下他全身的伤口后,我就这么静静地坐在他身旁,等待着他醒来。

他睡得很沉,似乎是伤口比较重或是累着了。等他醒来时已经是夜晚时分,刚见到我时似乎还有些不可置信,随即他又平静下来,扬起一个笑容对我说:

你来了。

我轻轻答道:

终于找到你了。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墨弦人今天也在学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