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弦人今天也在学画画

等一场千年雨歇,候一人如约而至。

【鹤聪】一语成谶 第六章

咳咳日常开始唠嗑...你们可爱的我回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我没~!(凑表脸)
emm不瞒你们说其实我期考凉了...没事让我用写文来安慰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章咱洪喵和云局就在一起啦哈哈哈~鼓掌庆祝~!
好的接下来正文开始~

———————————正文分割线—————————

就在云中鹤想事情的时候,洪思聪匆匆忙忙的从办公室门外进来,一路小跑着到云中鹤的办公桌前,问道:“云局有没有见到我的日记本?”

云中鹤的嘴角微微上挑,从抽屉里拿出来,说:“是这个吗?”洪思聪看见了,急忙伸手去拿:“对对对就是这个”云中鹤放下日记本,说道:“不用那么急”

接着,他站起来把日记本放到洪思聪手里,凑过去在洪思聪的耳边轻轻说道:“封面很好看,我很喜欢”待云中鹤把头缩回来,不出意外的看到了洪思聪红红的脸颊。

洪思聪有些紧张,连忙说:“啊....哦,要是云局没事的话我先走了”云中鹤微笑着点了点头。

洪思聪刚转身走了几步,又想起什么似的转回来问道:“额....云局,您有看过这里面的内容吗?”云中鹤当然知道洪思聪的小心思,摇了摇头,装作没看过的样子说道:“没有,难道洪队的日记本里有什么我要看的东西吗?”

洪思聪松了口气,赶紧摇摇头,说道:“没....没有,云局我先走了,再见”说完便急匆匆地走出了办公室。

晚上,洪思聪下班回到家里。刚躺在沙发上休息了会儿,便听见有人敲了敲门。洪思聪打开门,便看到云中鹤站在外面。

洪思聪内心紧张脸上却装作不在乎地轻松说道:“云局,这么晚来找我有什么事吗?”云中鹤走了进去,把门关上,把洪思聪逼到了墙角。

饶是洪思聪的心理素质再好,他也装不下去了,心跳开始加速,他有些慌乱的说:“云....云局?”云中鹤把手撑到墙壁上,维持着壁咚的姿势,说道:“洪思聪,那只猫.....就是你吧”

洪思聪脸上马上就出现了着急想解释的神色:“啊.......?云局您.....您怎么知道?”云中鹤嘴角上扬,说道:“果然没错”

说完,便对着洪思聪的唇,印了下去。

刚开始洪思聪对这个吻还有些惊慌,慢慢的,他便开始迎合着这个吻。过了好一会儿,云中鹤才放开洪思聪,拉着他到天台,用他的右手执起洪思聪的左手,单膝下跪,问道:“我的魔都支队队长洪思聪先生,您愿意做我的伴侣吗?”

洪思聪微微睁大了双眼,随即笑着说到:“好啊~我的局长大人~我愿意做您的伴侣,一生一世”

云中鹤将自己的左手掌心划出一道伤口,洪思聪也将自己的右手掌心划出一道伤口,两妖十指相扣,闭上眼睛,一起说道:“成礼兮会鼓,传芭兮代舞,姱女倡兮容与。春兰兮秋菊,长无绝兮终古。”

礼成,云中鹤将洪思聪拉进怀里,展开翅膀把他们围住,继续着那缠绵的吻。

魔都上空的满天繁星点点,映衬着这对正在拥吻的情侣,一切都显得那么顺理成章。

tbc

评论 ( 7 )
热度 ( 30 )

© 墨弦人今天也在学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