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弦人今天也在学画画

等一场千年雨歇,候一人如约而至。

【鹤聪】一语成谶

       emm这是某位提出的脑洞,于是我就认领了,然后长短还不造...结局肯定是HE你们放心,更文时间不定,好的接下来正文
————————————分割线————————————
        云中鹤在住进疗养院后,一直被好吃好喝的招待着,但是没有妖靠近他也不敢靠近他,就连他的主治医师和护士都是进来帮他检查检查有没有问题之后就赶紧退出去了,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惹到这位患有焦躁症的前任妖管局局长。
        没有妖敢在他的房间里久留。
        云中鹤也深知,他的这些好的待遇都是洪思聪吩咐的,要是没有洪思聪的吩咐,他也不会过得这么好。但他还是很恨洪思聪,毕竟都是因为他,才让云中鹤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在众妖面前变得像个神经病一样。
       可是....他对洪思聪的感情,除了恨之外,大多是还是喜欢他的,毕竟云中鹤很感谢洪思聪在他的生命之中留下了一束光,然而这束光在最后却一把将他拉下神坛,让他从此在众妖心里留下不太好的印象。
        云中鹤在病床上翻来覆去,对洪思聪又爱又恨的感情让他很烦躁,心里十分复杂,他从未如此恨过一只妖也从未如此爱过一只妖。
        于是我们云局的焦躁症又发作了,一股气流“咣”的一下直接拍到墙上,留下了一大片裂痕,但不一会又自动愈合了。云中鹤眯了眯眼,这是洪思聪为了防止自家云局的焦躁症发作把墙壁打破,自个儿还要赔钱的安全措施。但他没想到这打不破的墙壁竟被自家云局当成练招的地方。
        练了一会,云中鹤无聊的再次躺回病床上,想睡会觉。刚准备闭眼,就瞅到病房的窗台上趴着一只猫,一直在盯着他,而且和洪思聪的种类一样是英短蓝猫。
        云中鹤有些疑惑,这只猫是什么时候趴到窗台上的,又是为什么要盯着他。
        难不成是洪思聪派来监视他的眼线?云中鹤瞬间就警惕了起来。不过云中鹤觉得洪思聪没这么无聊,而且他很了解洪思聪,他不会这么做。
        算了,就让那只猫就这么呆在那吧,反正我也不想理他....←来自被猫背叛过的云中鹤的心声

tbc.
话说今天我和老爸发生了一次神奇的对话:
老爸:不管是黑猫还是白猫,只要背得书的都是好猫!
我:....那蓝猫咧?
老爸:它在睡懒觉呗
我:???为啥?
老爸:因为“lan”猫啊,蓝猫,懒猫
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9 )
热度 ( 41 )

© 墨弦人今天也在学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