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弦人今天也在学画画

等一场千年雨歇,候一人如约而至。

【鹤聪】一语成谶 第三章

咳咳,第三章其实很早就码出来了,只是一直没记起来要发而已,求原谅QWQ
————————分割线—————————

云中鹤很快就被医院安排出院了,于是办好出院手续后,他先回家换个衣服,再去妖管局找那只猫,顺便找个工作。

回到家,云中鹤看了看那些挂在墙上的奖章,很明显,都被精心整理过了。云中鹤轻笑的一声,看来洪思聪还是有些良心的,帮他整理了这些奖章。他换了一身干净的白色衬衫,一条淡蓝色牛仔裤衬托出修长的腿,配上冷漠的表情,使得云中鹤整个人更有魅力。

到了妖管局前台,他和接待他的妖说他要见洪思聪,人家一看这不是前局长云中鹤嘛,便赶紧去通报洪思聪,让云中鹤耐心等待一下,云中鹤微微点头。

过了一会,那只妖说可以了,云中鹤便自个儿轻车熟路的去到了局长办公室。

刚进门,就听到那句熟悉的“云局大驾光临,有失远迎”云中鹤微微蹩眉,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已然变了许多。

“洪思聪,好久不见”

“云局,在您走后我改变了一下您办公室的环境,有建议吗?”语气依旧是那么尊重客气,但掺杂了一些。

“没有,我挺喜欢的,洪局不必如此客气,直呼我大名就行”云中鹤把视线放到那只小猫身上,干净精致的脸依旧不变,还是那套高定西装,发型依旧不变,但是...头上居然没有那些挑染的红毛。

云中鹤坐在洪思聪的办公桌前,直视着洪思聪的眼睛,说道:“我今天来,其实是想托洪局找一只猫”已经没了变声器的声音还是那么富有磁性,洪思聪的眼神有些微微躲闪:“猫?可以形容一下吗”

云中鹤微微回忆了一下,便说:“和你一样,但很听话”洪思聪有些黑线:“您的意思是我很不乖吗....”云中鹤摊了摊手,说道:“对”洪思聪再次表示黑线。

“我希望洪局能尽快找到那只猫,送到我家”云中鹤再次开口。洪思聪有点惊讶:“送到您家?那它有什么名字吗?”云中鹤微微垂眸:“它没有名字”洪思聪有些好奇的问道:“我很想知道它是如何与云局相遇的?为何云局如此上心呢?”神色好像很不知情一般。

“那时我已经在医院里了,它突然出现,我也不知道它从哪来,它就趴在那个窗台上看我,我就收养了它当宠物”说到这里,云中鹤的嘴角不自觉的往上挑,“后来,它就失踪了”云中鹤走到窗边,双手背在身后,光透过那件衬衫,竟让洪思聪觉得那衬衫下的身躯瘦了一点。

洪思聪有些愣神的看着那个身影,过了一会才回过神来,轻咳了一声,说道:“哦...好的,我会尽快找到那只猫,送到您那”云中鹤坐回去,微微颔首:“谢谢,拜托了...哦对了,不知洪局觉得,我应该找哪份工作比较好呢?”

洪思聪若有所思的说道:“其实我觉得云局还是挺适合妖管局这份工作的,要是能重新当上局长更好....”洪思聪还没说完,云中鹤就站起来,微微挑眉,双手撑在桌子上,居高临下的看着洪思聪:“哦?那洪局的意思是想让我篡位?”

洪思聪偏过头,双手转着钢笔,呼吸有些乱:“我.....”云中鹤撤回双手,站好,说道:“那好,日后定然不负洪局期望,后会有期”说完便离开了。

洪思聪摸着心口的位置,那里正通通通的直跳,后背的衬衫早已被冷汗浸湿。

果然是云局,不好骗。

在云中鹤准备踏出门外时,洪思聪看着他的背影,小声的喃喃道:“云中鹤....你也变了....还有....谢谢你给我的赞赏....”

那道身影顿了一下,便踏出了办公室。

tbc

评论 ( 7 )
热度 ( 30 )

© 墨弦人今天也在学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